黄宗华卢红到成都武隆商会调研 共话隆蓉两城情谊 共推家乡高质量发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10-21   阅读量:

  本网讯 10月16日,区委书记黄宗华,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率队到成都武隆商会调研座谈,深入了解武隆在蓉创业人士工作生活情况,调研企业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听取对家乡发展的建议和意见。

  成都武隆商会会长李书庆、名誉会长李光明等会员企业代表及武隆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座谈,共话隆蓉两城情谊,深化交流合作,汇聚武商力量,为推动武隆发展献计献策。

  黄宗华认真听取商会发展情况,详细询问商会部分会员企业的发展状况以及对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的建议。对商会成立以来在建章立制、团结凝聚在蓉力量、支持家乡脱贫攻坚工作等方面的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希望商会继续把优良传统、会风会貌传承发扬下去。

  黄宗华指出,当前,武隆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扣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决策部署,大力实施“三大攻坚战”和“八项行动计划”,加快建设“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全国优质旅游示范区”、全市“山清水秀美丽之地示范区”和“特色山水城市”。去年,武隆被国家生态环境部命名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今年又成功创建为全国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旅游已从门票经济向体验式经济全面转型。希望各位武隆在蓉创业人士一如既往关心家乡发展,宣传推介武隆,讲好“武隆故事”,搭建沟通合作桥梁,齐心协力把武隆建成“近者悦远者来”的山清水秀美丽之地。

  卢红说,武隆将进一步加大基础设施投资力度、做大做强产业、扩大城市规模、提升城市文明程度,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特别是在生态农业、现代服务业、战略性新兴产业、金融服务、中介产业等方面挖掘潜力,推出优质项目。期盼成都武隆商会的各位会员带动更多的在外乡贤关心支持家乡发展建设,多回家乡观光考察、投资兴业,为商会做大做强,为推动武隆再出发、再创辉煌而努力奋斗。

  李书庆对商会成立以来家乡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成都武隆商会将在讲好“武隆故事”上下功夫,积极宣传推介武隆,建起投资合作的桥梁,以及从引导会员回家乡投资、做慈善等方式支持家乡建设。未来,商会将继续聚集各方资源,积极搭建经贸交流平台,团结带动更多武隆籍乡贤回家乡考察,共创美丽武隆。 (邓娟)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