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开展扶贫日系列宣传活动 营造全社会友善互助支持扶贫的浓厚氛围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9-10-18   阅读量:

  本网讯 10月17日,区扶贫办联合区人社局、区卫生健康委、区妇联等单位在城区都市广场举行国家扶贫日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宣传贯彻国家扶贫政策,营造扶贫济困和友善互助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摆放扶贫开发成果展板、开展扶贫义诊服务、扶贫就业现场咨询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扶贫政策、民生工程以及精准扶贫和精准脱贫成果。

  “我们现场发放了1200余份扶贫政策宣传单、500余册宣传册,使广大群众对精准扶贫、金融扶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就业扶贫等相关扶贫政策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了解。”区扶贫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天,各乡镇还在本辖区人员密集场所设立宣传点,同步开展宣传活动,共同营造全社会凝心聚力助力脱贫攻坚,形成人人关心扶贫、人人支持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良好氛围。 (王成伟)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