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深入白云调研脱贫攻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10-18   阅读量:

  本网讯 10月15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承谷深入白云乡红星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并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当天,蒋承谷走进红星村,与基层干部群众亲切交谈,询问了解该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后进支部整改及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并认真听取红星村在产业发展、基层治理和为民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蒋承谷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密切干群联系,推动基层发展的重要契机,要按照既定目标、补齐短板,把主题教育与基层治理、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有机结合。要注重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当好领头羊,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要在基层治理、村集体经济发展上下更大功夫,增强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妥善化解矛盾纠纷,让广大群众特别是贫困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通讯员)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