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山镇 送学上门确保不落一人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10-1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杨顺兵)近日,仙女山镇白果村党总支部针对部分老党员干部年龄偏大、行动不便的情况,开展了“送学上门”活动,确保每一名党员都不漏学、不缺课、不掉队。

  “您身体状况如何?近期有没有什么困难?”当天,白果村党总支一行上门为老党员送去学习书籍,并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还和老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条例》,听取了老党员们对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建议。老党员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组织对自己的关爱,为自己送来了精神食粮和最新的党政新闻动态,让自己能听到党的声音、跟上党的步伐。

  “通过‘送学上门’活动,与老党员们面对面交流,让老党员们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到党的最新方针政策,不仅提高了他们的政治素养,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而且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激发了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学习的决心和信心。”白果村支部书记陈绍凡表示,该村将严格对标对表,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