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管局 “望闻问切”治市容乱象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10-17   阅读量:

整治违规广告。

  本网讯 为全力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近日,区城管局牵头,联合相关责任部门成立综合执法队伍,自10月9日起开展为期15天的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巧用“望闻问切”工作法,努力消除各种“城市病”。

  “望即对城区芙蓉西路、芙蓉中路、建设中路等区域进行实地调查;闻即对近期群众投诉反映热点问题进行统计并实地走访,找准、找全影响和制约城市管理水平提升的症结;问即对各部门之间因为权责交叉而存在的管理盲区,在综合整治前,召开工作协调会,梳理工作难点,拟定工作计划;切即采用‘点穴’式执法,直切前期排查出的16个重点点位,重点治理交通秩序、占道经营、违章设施、违规广告、乱倒垃圾等8大类问题,着力在解决城市管理的难点上下功夫,严肃清理、查处和打击。”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截至目前,共计清理乱堆乱放物品10余车,劝导教育骑门跨门100余处,拆除乱搭建伞棚14个,拆除人行桥南桥头违建1处,清理违规广告400余处,劝导教育人行道乱停放车辆35台。           (通讯员)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