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武隆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召开 济南市总工会为我区捐资 40万元建设职工书屋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10-1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10月16日,济南-武隆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暨职工书屋捐资仪式在区总工会会议室举行。

  座谈会上,两地工会围绕经济、文化、生态、旅游等进行深入交流,区总工会介绍了东西部扶贫协作以来两地工会的对口帮扶工作情况,济南市总工会总结了近年来落实对口帮扶的各项举措和工作经验。

  “此次济南市总工会为我区总工会捐资40万元,用于开展全区职工书屋软硬件建设。”在捐资仪式上,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把全区职工书屋打造成为职工重要的文化阵地,全面提升全区职工队伍的思想道德水平和科学文化素质。

  据了解,近年来,济南市与武隆区两地工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的重要指示精神,签订了深化两地工会交流合作协议,推动两地工会围绕经济协作、文化交流、开展职工服务等全方位、多领域、多层次的合作。

  区领导何太余、李广华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