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部扶贫协作暨“一把手”政治能力提升 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09-17   阅读量:

  本网讯 9月16日,山东省济南市·重庆市武隆区东西部扶贫协作暨“一把手”政治能力提升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专题培训班在山东大学开班。

  区领导李广华出席开班仪式。

  李广华在开班仪式动员讲话时指出,此次培训是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的重要体现,是专业化干部培养和东西部扶贫协作人才支援项目的有机结合,充分体现了鲁渝一家亲的真情实意。本次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专题培训,又有现场教学,是一次视野的拓宽、观念的冲击、思想的洗礼,希望大家培训牢记使命,端正学习态度,以饱满的精神、严谨的学风保证学习效果,做到为求知而学习,学有所得;要勤学多思,不断吸取山东在乡村振兴、绿色发展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拓展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等方面眼界和视野,积极为武隆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智慧,建言献策;要模范带头,树立良好形象,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遵守作息时间,维护好重庆干部的形象。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共51名干部参训,将围绕“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大数据思维与智能时代”等专题授课。在现场教学部分,学员们还将前往章丘双山街道三涧溪村、浪潮集团、济南国际创新设计产业园等地参观学习。 (杨波)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