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下区泉城路街道办事处—武隆区凤山街道、仙女山镇、土坎镇、黄莺乡联席会召开 泉城路街道认购17万元武隆农产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09-1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杨顺兵)9月9日,记者从济南市历下区泉城路街道办事处—武隆区凤山街道、仙女山镇、土坎镇、黄莺乡联席会上获悉,历下区泉城路街道将认购17万元武隆农产品,以消费扶贫推动东西扶贫协作取得更大成效。

  会上,凤山街道、仙女山镇、土坎镇、黄莺乡及区级相关部门,济南市历下区泉城路街道办事处、济南相关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举行了历下区泉城路街道办事处消费扶贫认购17万元武隆农产品及历下区泉城路街道办事处产业导入签约仪式。

  会议要求,各级部门及相关乡镇(街道)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住东西部扶贫协作的机遇,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扎实推进相关项目。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大工作力度,心怀感恩,主动对接,不断拓展鲁渝协作领域范围,切实推进全区各产业全方位发展。要进一步加强考核,充分发挥考核的“指挥棒”作用,坚持对标对表,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东西协作工作任务,推动两地扶贫协作和各领域合作迈入更高台阶。

  区领导李广华、张允峰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