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圆工程捐资25万元修建出水村卫生室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09-0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露)为贯彻“医疗扶贫”“健康扶贫”“精准扶贫”的理念,8月30日,同心圆工程一行在凤山街道出水村举行了村卫生室揭牌仪式和公益项目捐赠仪式。

  同心圆工程为出水村捐资25万元修建村卫生室。揭牌仪式上,同心圆工程还为该卫生室捐助360台壁式血压仪、1000盒片滴眼液,总价值10余万元。

  当天,重庆新视界眼科医院等爱心企业还组织医疗专家免费为村民开展高血压、白内障等健康体检。

  区政府副区长黄昕在揭牌仪式上对同心圆工程的善举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说,受赠卫生院和卫生室要认真管理和维护好相关设施设备,充分发挥其效益,多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让更多老百姓受益,真正实现公益惠及百姓、造福人民的共同愿望,不辜负同心圆工程的支持和厚望。

  据悉,同心圆工程是由农工党广州市委会发起,农工党广东省委会全力推进,农工党中央大力指导,社会各届人士积极参与的慈善公益项目,其宗旨是以关爱生命、关爱健康为根本出发点,致力于扶贫济困,捐资助医改善贫困地区的医疗条件,核心任务是捐建乡村卫生室、资助培训乡村医务人员和开展慈善义诊等活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