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频调研西北片区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易地扶贫搬迁问题整改工作 抓实抓好整改解决好问题 确保工作成效经得起检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08-2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蒋颖)8月26日,区委副书记王频前往和顺镇实地调研我区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易地扶贫搬迁问题整改西北片区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中,王频先后来到孙元华等3户生产、经营性整改户家中,通过现场核查、入户走访等形式,详细了解易地扶贫搬迁整改工作推进情况以及整改中存在的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频要求,各相关乡镇部门要高度重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易地扶贫搬迁问题整改工作,认真贯彻易地扶贫搬迁政策,以解决问题为目的,扎实抓好问题整改。要进一步明确整改标准,统一政策口径,确保整改工作经得起检验。要切实增强抓好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标对表,明确整改时限,倒排整改工期,坚决抓好易地扶贫搬迁问题整改,并在开展整改“回头看”中进一步查漏补缺,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相关部门要加大工作指导支持力度,加快完成相关手续办理和资料收集工作。要加强督查暗访,及时对整改推进不力、作风不实、应付式整改的进行追责问责,不折不扣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易地扶贫搬迁问题整改任务。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