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管局上半年查处5000余台城区违停车辆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9-08-2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史坪萍)近日,记者从区城管局获悉,今年上半年,该局大力规范城区主干线公路的停车管理,加大城市乱停乱放车辆的执法力度,共查处城区违停车辆5000余辆,拖移车辆200余台,报废车辆350台,清理城区僵尸车辆30台,为广大市民创造了畅通有序的通行环境。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局在开展违法停车治理行动中,不断强化道路执法,组建路面巡逻小组加强路面巡查,加大交通违法车辆查处力度,并联合交巡警对城区重要节点车辆乱停靠、水果车占道经营、僵尸车辆等进行全面清理。同时,对柏杨路、芙蓉中路、南滨路、建设东路等路段人行道安装物理隔离设施,实现人车分流,保障行人通行安全,并对城区现有的43处停车场和368个路内停车位的经营行为进行规范管理。

  “接下来,我局将持续开展各项交通违法治理行动,不断加强城市乱停乱放的执法力度,彻底根除‘城市’顽疾,全面提升辖区内交通环境,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打下坚实的基础。”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