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徒步大会邀您感受徒步武隆之美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9-08-2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2019“白马山杯”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即将在我区拉开战幕。8月22日记者从区文化旅游委了解到,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公开赛期间,我区将同步举行2019徒步中国·全国徒步大会。

  据了解,本次徒步时间为8月24日、25日。大会分为两天两个赛段,累计总距离46公里,两天关门时间总和15小时。第一天赛段线路为起点仙女山巴尔曼酒店-大草原-最美公路-五叉河-大尖峰-滥草坝-石神凼-纸厂沟-坪上-跑马场-仙女山大草原(终点),全程26公里。第二天赛段线路为起点仙女山广场-龙宝塘村-大坝子-中心庙水库-齐树槽-天生三桥景区-天生三桥停车场(终点),全程20公里。

  “在公开赛期间开展全国徒步大会,可以让参与者欣赏优美的自然风光,彰显健康向上的活力。”区文化旅游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前我区通过网络面向全国征集参赛队员,截至目前,已有1000余名徒步运动爱好者报名,全国徒步大会的举行,在增加群众参与度的同时,也向更多的人全面展示了武隆魅力,提升了武隆知名度、美誉度,促进体育与文化、旅游的深度融合。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