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08-2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杨丹)8月21日,区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深入分析当前我区融媒体中心建设面临的形势,并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加快推进区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作安排部署。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强桢及区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作为全市第一批融媒体中心建设试点,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我区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融媒体中心建设的紧迫性和重要性,抓住机构改革的机遇,按照建强新闻宣传舆论阵地的要求,加快推进我区融媒体中心建设。

  会议强调,区融媒体中心建设发展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和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区委的安排部署上来,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开创基层新闻舆论工作新局面。要抓紧落实融媒体中心建设的各项工作,加快推进办公场所、技术平台的建设,制定内部机制创新、融合的具体实施方案。要切实加强队伍建设,抓好人才队伍培训,不断提高采编发人员的能力、水平、素质,把区融媒体中心建设成为具有较强影响力、认同感的区县级融媒体。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