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文旅集市 享景区优惠  第四届重庆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夏季)活动将于8月24日在我区开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9-08-2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周令高)8月20日,第四届重庆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夏季)活动新闻发布会在渝举行。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8月至10月,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将举办“第四届重庆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夏季)”活动。活动开幕式将于8月24日在仙女山旅游度假区举行。

  据悉,本届消费季以“清凉重庆·盛惠武隆”为主题,各种形式的文旅惠民活动将围绕“消夏避暑”和“温泉养生”展开。活动期间,文艺节庆、旅游推介、实景演出、非遗技艺、生态民俗、文创大赛、主题美食等近百项文旅惠民活动将陆续亮相,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丰盛的文旅盛宴。

  为营造消费季热闹氛围,8月23日晚,由重庆演艺集团组织市级专业文艺院团、区县专业团队打造的消费季(夏季)文艺晚会将在仙女山游客接待中心上演。8月24日上午举行本届惠民消费季(夏季)开幕式。开幕式当天,现场将设200个标准展位,组成文旅集市,对全市纳凉旅游线路、景区、温泉、民俗酒店、景区周边特色文化旅游商品、特产、食品等进行集中现场展示销售,此外,现场还将举行文化艺术创意产品展和扶贫农产品展。

  据了解,作为活动主办地,为将此次消费季活动福利更多惠及广大游客及市民,在消费季期间,我区各大景区将针对广大游客推出了一系列的惠民政策,如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将免门票,仙女山景区还将在活动现场送出1000张门票。懒坝国际大地艺术度假区门票一律五折,天坑寨子景区也将提供部分免票,在归原小镇,可以享受精品民宿8.5折优惠。此外,还专门单独设计布置了“寻味武隆”展示展区,广大市民只要扫描关注“寻味武隆”微信公众号,购买产品时可享受专区内所有来自武隆的农特产品5-8折降价促销。同时还可以多人拼团,享受团购优惠。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