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九次集中学习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召开提高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干好工作推动发展的生动实践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08-2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8月21日上午,区委书记黄宗华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九次集中学习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和对重庆提出的重要指示要求,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市委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奋力开创武隆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国权,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晓成,区委副书记王频,区委常委等在家区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领读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

  黄宗华在学习会上要求,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把牢主题教育正确方向。务必深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主题教育指导纲领。务必明确主旨要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务必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落实主题教育具体任务。要进一步抓实重点措施,着力提高主题教育活动质量。学习教育要突出主线,坚定政治信仰。调查研究要聚焦难点,解决实际问题。检视问题要全面深入,整改落实要有的放矢,及时挂单销号。要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切实把高标准高质量要求贯穿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全过程、各方面。

  黄宗华强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结合工作实际,务求取得主题教育良好成效。要通过主题教育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通过主题教育锤炼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要通过主题教育检验实际工作成效。要坚持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强化举措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