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主持十四届区委常委会第九十七次会议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08-2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8月21日,区委书记黄宗华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四届区委常委会第九十七次会议,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研究相关工作事宜。

  区委副书记王频,区委常委出席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国权,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晓成及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8月15日市委常委会、市委常委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国家林草局成都专员办来武巡查森林资源座谈会精神,听取了区水利局、区文化旅游委、区市场监管局、区国资委四个新组建单位的工作汇报。

  常委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带着初心使命抓落实,在战略部署上“扣扣子”,在干事创业上“担担子”,在工作落实上“钉钉子”,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听取区水利局、区文化旅游委、区市场监管局、区国资委四个新组建单位工作汇报后,常委会指出,此次深化机构改革,我区高质量完成了中央及市上部署的任务,使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得到有效落实,全区组织机构体系更加健全,机构职能配置更加优化,改革整体效应更加凸显。常委会要求,要再接再厉、持续努力,高质量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要坚持职能转到位、人员调配融合到位、部门履职到位,加快内部职责、业务有机融合;要在充分发挥自身职能的前提下,创新工作思路,积极创先争优;要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升党员干部队伍素质。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议题。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