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主持召开大溪河巡河整改工作专题会时强调认真对照“12+2”问题推动大溪河武隆段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08-2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8月20日上午,区委书记黄宗华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大溪河巡河整改工作专题会,专题研究相关工作议题。

  杨国权、王频、张小宁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大溪河巡河整改工作情况的相关汇报,并围绕大溪河巡河整改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黄宗华要求,各相关部门各乡镇要高度重视大溪河武隆段流域整治工作,推动大溪河整治工作取得良好效果。要对照市委相关领导同志在大溪河巡河时交办的“12+2”问题,按期汇报整改成效。要进一步完善区河长办工作体制机制,规范河长制运行规则。要加大河流沿线污水管网设施建设、破损修缮、维护等方面的投入。要加强与南川区协调,解决影响处于下游的我区的生态流量稳定泄放等方面问题。要进一步修改完善大溪河智慧河流试点建设方案,不断提升大溪河武隆段流域生态环境质量。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