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美食特色美食惹人垂涎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休闲娱乐 > 正文   |   2019-08-2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史坪萍)8月18日起,白马山旅游度假区首届美食文化节在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浪漫天街拉开帷幕。当天,琳琅满目的特色美食,让来此的“好吃狗”们享受了一场舌尖上的盛筵。

  活动现场,羊角豆干、高山蜂蜜、洋芋花、高山羊肉串、赵家花酒等来自全区各乡镇的特色美食、乌江流域特色美食、国内美食、特色旅游商品、农特产品等40余商家在现场进行火热的展示展销,展销台上摆放的诱人美食引得游客垂涎三尺,不一会小吃街各摊位前便排起了长队。

  “今天白马山开园美食好多哟,巴适得很,吃的很过瘾。”市民陈玲为今日的美食点赞,并表示改天要带家人孩子再来一游。

  据了解,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开园后,还将会入驻更多的小吃、奶茶等各类特色美食店铺。自开园启动,还将连续8天举办“音乐美食节”“寻爱游园会”“爱情旅拍”等主题特色活动,在享受美食的同时,“白马山情歌会”“假面舞会”“抖音之夜”音乐嘉年华等各类活动让你从早嗨到晚,精彩不间断。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