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图书馆 2019年暑期公益培训班圆满结束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08-20   阅读量:

  本网讯 日前,由区图书馆举办的“书香暑假”公益培训班圆满结束。

  据了解,作为青少年的第二课堂,区图书馆2019年暑期公益培训班一共开设10个班级,设置了绘画、泥塑、古筝、英语、剪纸等课程,共计200余名小读者参与。

  本次培训班的时间安排、课程设置和师资水平充分考虑到各个年龄段学生的学习需求,分门别类循序渐进,授课效果非常好,学生家长对区图书馆积极发挥学生第二课堂的社会教育作用给予好评和肯定。

  据悉,近年来,区图书馆始终秉持“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效能”的理念,充分发挥图书馆公益性和文化惠民的职能作用,以举办各种公益培训班为平台,努力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向社会提供更多更广的文化服务。

  (张露丹)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