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纵蹄踏歌声 仙女起舞迎宾客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正式开园陈贵云宣布开园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08-2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8月18日,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开园活动仪式在白马仙街白马广场顺利举行,标志着历经三年时间精心打造,白马山旅游度假区首个景区项目——天尺情缘景区正式面向游客开放。

  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薛竹、市农业农村委主任路伟、市文化旅游委主任刘旗、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凌凡、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黄伟、市林业局总工程师李辉乾、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原二级巡视员蔡家成、原重庆市人大财经委主任王元楷、原重庆市委副秘书长周传航、原重庆市公安局副局长刘新宇、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何平、市农业农村委巡视员郭忠亮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园仪式。

  区委书记黄宗华,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区委副书记王频等在家区领导出席开园仪式。

  陈贵云宣布天尺情缘景区开园。黄宗华、刘旗等相继致辞表示祝贺。卢红主持。

  致辞中,黄宗华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和全区人民,向前来参加仪式的领导、嘉宾及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武隆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向为白马山开发建设付出辛劳、智慧和汗水的各位建设者、父老乡亲们致以诚挚的问候。黄宗华说,白马山旅游开发是我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的生动实践,是加快建设“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的重大举措,是全力打造“全国文旅融合示范区”的重要载体,在武隆旅游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是武隆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喜事。立足当下,展望未来,武隆将以更加开放的视野,更加务实的举措,坚持“深耕仙女山、错位拓展白马山、以点带面发展乡村旅游”,巩固提升“世界自然遗产地、国家5A级景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三大品牌价值,打好“世界遗产、休闲度假、人文历史、乌江画廊、美丽乡村”五张牌,更好地把“自然的遗产、世界的武隆”呈现给世界人民。

  刘旗在致辞中对天尺情缘景区顺利开园表示热烈祝贺。刘旗说,旅游业是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俱佳的阳光产业,是名副其实的幸福产业。发展旅游业,是推进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实现百姓富与生态美有机统一的重要路径。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正式开园,标志着武隆旅游发展迈上新的征程,这是武隆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的生动实践。相信随着后续滚动建设、不断推出一系列文化和旅游精品,白马山景区发展将会不断吸引八方游客的关注和青睐。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铆足真抓实劲、敢抓狠劲、善抓巧劲、常抓韧劲,全面唱响“山水之城、美丽之地”,共同助推重庆文化旅游“近者悦、远者来”“行千里、致广大”。

  开园仪式上,致辞祝贺的还有上海东方明珠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志勇。北京绿维文旅控股集团董事长林峰向景区赠送白马奔腾画卷,祝贺武隆旅游犹如万马奔腾。国内知名夫妻组合——玖月奇迹带来了精彩表演。与全场观众共同见证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正式开园。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迟到千年的约会”为主题,以武隆旅游IP紫衣仙子“武小仙”和白马王子“隆小马”的千年爱情故事为主线,着力向广大游客充分展示天尺情缘景区的爱情文化内涵。从8月19日至25日,景区内将迎来美食节、寻爱游园会、爱情旅拍、假面舞会以及抖音之夜、嘻哈之夜等妙趣十足的活动,让游客嗨翻天不停歇。

  出席开园仪式的还有贵州省道真县,重庆市城口县、石柱县、秀山县、酉阳县、彭水县等区县有关领导,市级有关部门代表,各区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企业家代表以及区级有关部门、街道及乡镇代表等。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