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深入白云长坝白马开展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调研 把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 作为推动脱贫攻坚工作的头等大事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08-0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8月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深入白马镇、长坝镇、白云乡,实地调研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中,卢红一行先后来到白云乡、长坝镇、白马镇,通过听取汇报、随机抽查、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易地扶贫搬迁整改情况及村卫生室达标建设情况。白马镇、长坝镇、白云乡负责人在座谈会上,分别汇报了各自关于中央脱贫攻坚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度和存在问题。

  就进一步做好中央脱贫攻坚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卢红要求,全区各相关部门及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对标对表,把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作为推动脱贫攻坚工作的头等大事,确保脱贫攻坚的各项政策落深落细落实。要加快易地扶贫搬迁整改工作进度,理清台账,逐户走访,逐户研究,充分了解困难群众需求,结合实际情况确定整改方案。要对照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清单,主动认领认账,深入研究问题情况,科学制定整改方案,以更大担当和有力举措,切实把整改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坚持举一反三、以点带面、以整改促脱贫攻坚,继续在完善工作机制、落实工作责任、深化改革创新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力度,整体推动全区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