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政法委2019年第4次全体会议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07-2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史坪萍)7月22日,区委政法委2019年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区委常委楼一楼会议室召开。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奇柯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重庆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全区正警容、肃警纪、强警力工作推进情况及相关工作汇报、关于宗云同志先进事迹宣传报道情况及先进事迹报告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并通报全区政法干警综合评价结果。

  会议指出,全区政法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重庆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创新社会治理,防范化解风险,扎实做好全区政法工作。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扎实做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让老百姓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做细做实防控风险各项工作,把各类矛盾隐患发现在早、处置在小。要做好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工作,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要大力开展法治扶贫工作,提升群众的法治意识、法治思维和守法理念,奋力开创新时代全区政法工作新局面。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