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 不断提高专项斗争针对性实效性 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安全感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07-2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史坪萍)7月22日,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在区委常委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听取有关部门扫黑除恶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当前扫黑除恶工作作研究部署。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奇柯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治性强、目标任务重、工作要求高,全区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公安等司法机关要认真贯彻区委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呈现出安排部署快、宣传氛围浓、责任主体明、打击工作实的特点。

  会议要求,全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好专项斗争的正确方向。要坚持依法严惩方针,确保专项斗争在法治轨道上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专项斗争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制度机制,提升专项斗争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要切实加强宣传发动,不断扩大扫黑除恶工作的影响。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依法有序地推进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