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山镇召开现场推进会 精准发力易地扶贫搬迁问题整改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07-2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杨顺兵)7月22日,仙女山镇易地扶贫搬迁整改现场推进会在仙女山镇龙宝塘村召开,针对易地扶贫搬迁问题整改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开展现场办公。

  当天,仙女山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入户实地查看易地扶贫搬迁超面积及大额负债已整改户,精准把握整改的实际情况。对正在整改中的,详细了解整改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堵点、漏点,以现场办公的方式,与村社干部和群众一起分析研判、讨论研究整改方案,精准把握稳妥整改的力度和节奏,制定科学有效的整改方法和措施,解决整改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

  “易地扶贫搬迁问题整改要严格对标对表整改工作要求,在后续产业支撑、就业扶持等方面精准发力,按照‘先易后难、先试点后推开’的工作方式,吃透政策,全面摸底,掌握边界,弄清对策,逐户研究,实行包户对接,逐户验收核实销号。”仙女山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