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龙乡 快板声声响 政策户户传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07-2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娟)“乡亲们,听我言,今天给大家谈一谈,脱贫攻坚接龙乡……”7月18日,接龙乡小坪村副主任赵洪,正在用快板的形式,为乡亲们讲解扶贫政策。

  据赵洪介绍,有时,村上发放宣传资料给乡亲们,但乡亲们有些不识字,有些视力有问题,效果甚微。为了让脱贫攻坚、环境整治等政策能更好地走到百姓中去,更好地服务群众,赵洪便和村支两委商量,想出了利用快板的方式,将大家聚集起来,宣讲党的好政策。

  “这种方式好,我们老了眼睛不好,赵主任打快板,顺口溜也好记。现在我们环境卫生确实越来越好了,家家户户不仅亮堂堂,院子里还种满了鲜花,夜晚还有路灯,这日子越过越舒畅。”接龙乡小坪村村民曾纪伦说。

  据该村村支书古中荣介绍,接下来,他们还将利用快板宣讲的方式,将党的好政策送到群众中去,提升群众对惠民政策的知晓率,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