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易地 扶贫搬迁问题整改工作会召开 黄宗华主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07-2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7月19日上午,区委书记黄宗华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易地扶贫搬迁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召开,进一步抓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易地扶贫搬迁问题整改工作,切实解决当前工作中的难点、堵点问题。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委副书记王频,区领导胡珍强、张小宁、陈清松参加会议。

  会上,区发展改革委汇报全区易地扶贫搬迁问题整改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全区易地扶贫搬迁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发言。

  黄宗华要求,各相关乡镇部门要高度重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易地扶贫搬迁问题整改工作,下定决心坚决进行整改。要进一步明确整改标准,统一政策口径,确保经得起检验。要创新工作思维,多措并举,及时申报整改销号,确保赶上全市整改速度,并争取先进。要加强工作指导力度,加快完成相关手续办理和资料收集。要及时相应的调整大额负债问题。要加强督查暗访,及时对整改推进不力、作风不实、应付式整改的进行追责问责。要进一步加强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易地扶贫搬迁问题整改“划片包干”工作,不折不扣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易地扶贫搬迁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