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赴黄莺指导后进基层党组织整顿转化工作 正视差距严格落实整顿要求 加强建设努力变后进为先进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07-1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7月1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深入黄莺乡指导后进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并慰问困难党员,看望困难群众。

  当天,卢红先后来到黄莺乡黄莺村、双河村等地,走进产业基地、农家院坝,与基层党员、群众面对面交谈,了解该乡党组织及党员作用发挥、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旅游等情况,还认真听取了双河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汇报。

  卢红指出,村级基层党组织直接服务老百姓,是党和政府各项政策的“传话筒”“播音员”,作用十分重要。基层党组织要时刻加强党员的培养教育,提高党内组织生活质量,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切实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要进一步提升服务群众水平,提升群众对党组织的认同感和满意度。针对后进基层党组织的整顿转化,卢红强调,要正视差距和不足,结合自身实际,严格落实整顿转化各项要求,加强思想、制度、队伍、服务能力等建设,努力变后进为先进;要在加强与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的联系上下功夫,常入户,多走动,为群众办实事解真难;要充分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和带动广大群众发展产业,做出产业特色,扩大增收效果。

  随后,卢红还深入黄炳清、刘国成等困难党员和王远江、向代成等困难群众家中,询问家庭收入、产业规划、扶贫政策落实等情况,为解决他们的生产生活困难出谋划策。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