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行高校毕业生就业援助暨贫困人员就业帮扶政策宣传 10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19-07-1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爱荣)近日,我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援助暨贫困人员就业帮扶政策宣传活动在区就业培训中心举行,3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据了解,本次招聘主要面向高校毕业生、贫困人员提供就业岗位。活动现场,来自区喀斯特旅游产业集团公司、仙女山旅游投资公司等20余家企业,提供了包括办公室行政人员、机械操作、酒店和餐饮服务人员、销售经理等500余个就业岗位,10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活动旨在为高校毕业生和贫困人员就业扶贫全覆盖提供平台。指导和免费提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方面的职业培训,提升他们的职业能力,让他们更快适应社会,同时帮扶贫困人员尽快就业,助推脱贫攻坚。”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