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无言,你须有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文化 > 正文   |   2019-06-18   阅读量:

  四月

  每年6月份的第三个星期日是父亲节,那么,你对父亲节认知如何?你是否知道父亲的生日?对父亲的关心程度如何?是否清楚父亲的爱好和身体状况?会不会跟父亲说心里话?在你心目中,父亲的形象又是怎样的呢?

  都说父爱“沉默如山”,但是因为传统教育模式,男性多被教育成为一个不轻易表达“爱”的角色,以至于他们在生活中、生命中将自己对于孩子的关爱,及孩子对自己关爱的需要,都化为了沉默。

  年轻的时候,人总是会有一些叛逆,不懂这些“沉默”,只当“不爱”。但是,当岁月沉淀后,父亲隐藏在背后的深情才逐渐显现。在逐渐佝偻的脊背,在布满老茧的双手,在显露皱纹的脸庞……无论岁月如何流逝,父亲永远是世界上最爱你的两个人之一。

  即使记忆中的他是坚强的、魁梧的、威严的,但是他同样也是温柔的、也是需要被爱的。虽然父爱无言,但是做儿女的一定要珍惜这份无言的爱,用心用行动表达,好好的爱自己的父亲。

  祝天下所有爸爸们:父亲节快乐!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