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场监管局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去年共查处各类案件60起 案值79.1万元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06-1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周令高)近日,记者从区市场监管局获悉,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区市场监管局加大案件查处力度,2018年全年共查处各类案件60起,案值79.1831万元,罚没款101.2369万元,营造了安定和谐的市场环境。

  据了解,去年,该局结合自身工作职责,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对全区重点行业、重点市场、重点区域、重点景区等容易滋生黑恶势力的场所进行了广泛排查,其中排查涉贷公司8户,5户正常经营,1户已注销,2户被立案查处;同时,还不断加大对传销、会销、销售假冒伪劣商品、不正当竞争等经济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查处违规直销案件2件、商标侵权案件5件(责令改正1件),违法将驰名商标用于宣传案件1件,广告类案件15件、市场主体类案件2件、产品质量案件18件,不正当竞争类案件15件,没收侵权假冒商品电池144粒,白酒76瓶。

  “今年,我局将继续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安排上来,进一步突出扫黑除恶重点斗争区域,将专项斗争与日常监管有机结合起来,加强检查,狠抓落实,确保斗争工作取得实效。”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