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顺镇 供销合作社有限公司授牌运营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06-1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史坪萍)6月12日,和顺镇供销合作社有限公司举行授牌并正式运营。

  据了解,供销合作社有限公司立足全区“三农”工作大局,始终做到为农、务农、姓农,围绕全区农业产业链建设和地方性特色产业,发挥好区域行业主导作用,积极参与到全区乡村振兴战略行动计划和脱贫攻坚之中。

  “公司通过与农民和涉农经营主体开展资本合作、生产合作、信用合作、股份合作等,引导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专业大户、涉农企业等积极开展生产合作、销售合作。”区供销社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供销合作社有限公司的成立,将强化基层社、农业专业合作社等农村合作经济组织与农民的利益联结,为全区各乡镇(街道)农民合作经济组织发展、农村经济繁荣、精准扶贫致富奔小康等作出贡献。

  据悉,当天,重庆市春晖农民工培训集团渝东培训基地、重庆市经贸中等专业学校渝东培训基地落户和顺镇,并举行授牌仪式,培训基地的落户也将为我区各乡镇(街道)培育出更多涉农优秀人才,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添砖加瓦。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