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第七十四次常务会召开 卢红主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06-1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娟)6月12日,区长卢红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第74次常务会,专题审议和研究当前相关工作议题。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重要论述摘编、全市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领导小组第二次(扩大)会议精神;听取区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关于武隆区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方案(送审稿)》《关于加强白马山旅游度假区管控工作的通知(送审稿)》《关于天尺情缘景区管理和环境资源保护暂行办法(送审稿)》等议题。

  在审议《关于武隆区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方案(送审稿)》时,会议指出,推进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是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总体要求的举措,各相关部门要坚持根据保障岗位履职和公务活动分类分级推进公车制度改革,合理高效配置公务用车资源,加强公务用车管理,统筹兼顾,完善公务用车相关配套改革制度,做好司勤人员安置工作。

  在审议《关于加强白马山旅游度假区管控工作的通知(送审稿)》时,会议指出,要严格项目审批,规范农房审批、严控畜禽养殖、严格户籍办理、强化流转备案、规范标示标牌,切实加强白马山旅游度假区核心区域管控工作,确保规划的严肃性。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