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17个乡镇、村(社区)和示范点获评 重庆市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单位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06-1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露)近日,重庆市2019年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单位名单公布,我区17个乡镇、村(社区)、示范点榜上有名。

  在上榜名单中,仙女山镇、双河镇、赵家乡3个乡镇被评为示范乡镇。羊角镇艳山红村、桐梓镇桐梓村、火炉镇筏子村、土地乡天生村、白马镇豹岩村、白马镇天尺坪茶村6个村被评为示范村。板桥垂钓休闲园、大雁窝牧羊谷、美山玫瑰园、洋瑜休闲驿站、手工苕粉体验基地、归原农耕村、清水龙湾复合式农业园、原始杜鹃花海8处景点被认定为示范点。

  “发展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对推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绿,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区农业农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我区将继续加强对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乡镇、示范村(社区)、示范点的规范管理,整合财政、土地、税收、金融等相关扶持政策,集中力量抓好示范创建,着力打造极具地方特色的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并及时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加大宣传推介力度,提升乡村旅游品牌、景点、产品、活动的知名度,不断丰富老百姓的休闲生活。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