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6568名贫困户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率达100%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06-13   阅读量:

右图为家庭医生深入贫困户家中签约问诊。

  本网讯 (记者 代娟)记者近日从区卫生健康委获悉,我区对6568名贫困户进行家庭医生签约,签约服务率达100%,进一步加强了“家门口”医疗卫生保障,护航贫困户生命健康。

  据悉,区卫生健康委组建了120个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390名医生(含村医),多次开展入户排查,精准识别建档立卡人口患病和治疗情况,做到精准到人、精准到病,实现了在家建卡贫困户6568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覆盖率均达100%。

  签约后,家庭医生为签约贫困户建立涵盖年龄状况、健康状况、疾病史、用药记录、诊疗次数、签约医生、服务项目、康复治疗等方面的“个人健康档案”,成为了签约贫困户的“健康管家”,提供基本医疗服务、公共卫生服务以及个性化健康管理服务。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