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域旅游和转型升级工作推进情况专题汇报会召开 扎实推动旅游转型升级 实现武隆旅游高质量发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06-1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6月11日,区委书记黄宗华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域旅游和转型升级工作推进情况专题汇报会,专题听取我区全域旅游和转型升级工作推进汇报。他强调,要始终坚定不移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按照“深耕仙女山,错位拓展白马山,以点带面发展乡村旅游”的部署,扎扎实实推动旅游转型升级,奋力实现武隆旅游高质量发展。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域旅游和旅游转型升级、文旅融合示范区创建、仙女山片区旅游发展等方面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全面听取汇报后,黄宗华要求,近年来,我区按照“深耕仙女山,错位拓展白马山,以点带面发展乡村旅游”的部署,“一心一带五区一网”全域旅游布局不断优化。各相关部门及乡镇要按照大仙女山区域旅游发展进行统筹谋划,推动仙女山景区、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及周边乡镇旅游发展。要加快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AAAAA级景区创建。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推进已签约旅游项目尽快落地。要加大旅游营销宣传力度,积极拓展客源市场。要补齐旅游商品和旅游文化产品短板,加快旅游商品精细化发展,大力推广我区旅游文化产品。要加强旅游市场监管,提高旅游服务质量,不断推动武隆旅游转型升级,实现武隆旅游高质量发展。

  石强桢、胡珍强、周光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