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为335期干部培训班学员上党课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06-1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杨丹)6月11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强桢以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为主题,为区委党校第335期干部培训班学员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党课。

  石强桢紧紧围绕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地位、意识形态领域的斗争和面临的挑战,准确把握中央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基本要求,舆论引导和舆论应对等内容展开。课上,石强桢理论联系实际,列举身边人身边事,引用大量鲜活事例和确凿数据,针对如何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等进行深入分析,并对党员干部在工作中如何提升舆情应对能力和与媒体打交道的能力进行了系统讲授,引起学员们的强烈共鸣。

  课后,学员们一致表示,授课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紧抓住意识形态工作不放,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将立足本职工作,积极主动作为,为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