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电力保障为高考保驾护航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9-06-11   阅读量:

考生走出考场。

家长送来的丰富午餐。

电力保障车。

  本网讯 (记者 史坪萍)“供电设备一切正常,未发现异常情况。”6月7日一大早,几名电力工人穿着统一的工作服、头戴安全帽,早早的来到了武隆中学考场内,他们正再次对应急电源设备和供电设备进行检查和确认,并进行蹲点守候。

  据介绍,为做好高考电力保障,此次高考在校内一共安排了8名电力工人为高考保驾护航,同时还配备了一辆应急发电车,并提前制定了保电方案和事故应急处理方案,以确保高考保电万无一失。

  “我们都是从高考阶段过来的,深知高考对每位考生的重要性,高考保电工作不能有丝毫的马虎。”已经连续三年参加高考电力保障的王师傅说,他们一定会尽全力做好保电工作,为考场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同时希望广大考生们以轻松的心态迎接高考。

  据了解,在考试期间,电力工人拉网式的排查、抢修小组成员24小时待命、应急发电车随时进入待备状态,确保了考点学校用电设备的“零缺陷”运行,实现了电网供电“零停电、零故障、零差错”既定目标,确保高考供电万无一失。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