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合影 留住青春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9-06-11   阅读量:

等待入场的考生。

考前的加油鼓劲儿。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6月8日下午,伴随着高考结束,在武隆中学的操场上,不少班级举行了简单的班会。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采访中,一个班级传出悠扬婉转的歌声,不少同学正在和班主任合影,有的则互相拍照留念,纪念一起经历过的青春,一起奋斗过的高考岁月。学生刘佳告诉记者,班主任就像家长一样,天天操心他们。

  同窗6年期盼情谊再续。“最后一道题,你怎么答?”一高考考生小李和小鲜走出考场,脸上洋溢着青春的笑容,她们互相讨论着考题,有说有笑。

  记者了解到,她们一个来自白马镇,一个来自和顺镇,两个人初中就在同一个班级,高中又在同一个班级,这样难得的巧合让她们多年来互相帮助互相勉励。小李擅长英语,她希望以后读英语专业,而小鲜喜欢法律,她们这次约定,还要一起报考重庆的同一所大学,再续同窗情谊。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