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山镇 评选亮先进 表彰树榜样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06-1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杨顺兵)6月7日,仙女山镇荆竹村对该村获得“公益之家”“诚信之家”“道德模范之家”的农户进行表彰。

  据悉,此次全镇受表彰的“公益之家”“诚信之家”“道德模范之家”各59户,其中镇级先进农户各有10户,村级各有49户。此次表彰活动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提高群众素质、净化社会风气、改变生活陋习、美化生活环境、培育文明新风为目标,推进公序良俗建设,引导广大群众积极行动起来,为脱贫攻坚、建设“产城景”融合发展示范镇、全国全域旅游示范镇和全国生态文明示范镇贡献力量。

  “下一步,我镇将积极开展‘七彩仙女山、出彩仙女人’评比活动,不断引领崇德向善的社会风尚,树立文明乡风,为仙女山镇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使广大群众学有榜样、赶有目标。”该镇相关负责人介绍。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