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山商会联合走马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扶贫帮困献爱心 互帮互助度难关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06-0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爱荣)“感谢你们对我们一家的关怀和帮助。”6月6日,凤山街道凤山商会党支部联合走马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走马村贫困户张育禄送去爱心物资。

  张育禄家庭为该村建档未脱贫户,家有7口人,唯一有劳动能力的张育禄今年已满80岁,其妻肖存素双目失明,儿子张林权47岁,患有智力障碍,儿媳王建容患有精神疾病,3个孙子都是在读小学生。一家人靠着5个人的低保度日。在政府的帮助下,张育禄家已新修140平方米的住房,但因没有床及其他基本生活家具,住房环境较差。

  当天,凤山商会支部党员代表将价值一万余元的床、衣柜、电视、沙发等送到了张育禄的家中,并详细了解他家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生活中的困难。

  “此次我们将扶贫献爱心和主题党日活动结合起来,希望通过活动团结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力量,形成良好的互帮互助的和谐氛围。”凤山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