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巡查高考保障工作慰问考生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06-0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周令高)6月6日上午,区政府副区长黄昕深入武隆中学考点,巡视高考准备工作,召开监考员培训会,并看望慰问备考师生,为全区高考学子加油鼓劲。

  当天,黄昕首先来到武隆中学考点,实地查看考场设置情况、视频监控运行情况,以及供电、供水、医疗、安保等后勤保障情况。随后来到考生入住的宏福饭店、金海大酒店等地,看望慰问即将参加高考的学子,每到一处,黄昕都与师生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考生的学习、食宿、安全保卫、交通出行情况,并勉励他们注意休息,养足精神,放松心情,预祝全体考试考出理想成绩。

  黄昕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具体措施,完善应急预案,严肃考风考纪。在高考期间,要进一步加强对考生食宿安全、卫生防疫、噪音及周边环境的检查和管理,以扎实细致的工作,全力为考生营造安全、舒适、舒心的考试环境。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