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山入选第二届“中国最美森林”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9-05-2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露)近日,2019中国森林氧吧年度盛典暨2019寻找中国康养先锋营地活动公布了第二届“中国最美森林”榜单。武隆仙女山中亚热带森林草甸继2015 年入选第一批“中国森林氧吧”后,此次再获“中国最美森林”殊荣。

  据了解,仙女山平均海拔1850米,最高海拔2033米,年平均气温11.2℃,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规划面积6591.17公顷,拥有草场、森林、湿地、湖泊等旅游资源,是重庆周边最大的高山草原。该公园以其独具特色的地质地貌、南国魅力的林海雪原、青幽秀美的丛林碧野景致、西欧风情的高山草原、引人入胜的天象景观、美丽动人的仙女传说吸引广大游客,被誉为“东方瑞士”“南国牧原”“天然氧吧”和“山城夏宫”。

  仙女山目前共有景点50余处,已经开发开放20余处,年接待游客量超过百万人,形成了以生态旅游为基础、休闲度假为核心、户外运动为补充的森林草原生态旅游格局,已成为距重庆主城最近的健康生态游、自然教育游、体育探险游、休闲度假游、会议观光游和地质科普游基地。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