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角镇 村民自发投工投劳整修道路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05-01   阅读量:

村民义务整修道路。

  本网讯 (记者 杨 丹)“王天明,过来帮我抬一下背篼……”4月25日,羊角镇永隆村农光小组一村道路上热闹非凡,几十位村民沿着公路对垮塌路段进行整修加固。

  由于近段时间时晴时雨,导致永隆村路边堡坎大面积垮塌,阻断了农光小组村民出行的必经之路。为尽快将道路疏通,该小组村民自发组织起来,义务投工投劳,整修道路。

  “堡坎垮塌给群众出行带来极大的不便,村干部动员群众不等不靠、自己的事自己办,义务整修村组道路,得到了全体小组村民的一致支持。”该村村主任王春禄说,连日来,该小组40余位村民拿着锄头、背篓等修路工具,前往拉运土石、填平路面,积极投入到整修道路的工作之中。公路修复后,将解决该片区50多户200余名群众的出行难题。

  “农光小组村民合力整修公路,为我村精神文明建设注入了一股正能量,激励着村支两委在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的路上不断进取。”王春禄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