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入选森林体验重点建设基地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景区介绍 > 正文   |   2019-05-0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日前,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森林旅游办公室公布森林体验和森林养生国家重点建设基地名单,全国共100家单位上榜,我区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入选“森林体验国家重点建设基地”。

  据了解,森林体验和森林养生国家重点建设基地旨在加快打造符合社会需求的、高品质的森林体验和森林养生产品,它是引导森林旅游新业态健康发展、进一步满足公众多样化户外游憩需求的重要举措。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森林旅游办公室要求,各重点建设基地要充分利用资源和环境优势,积极创新森林体验和森林养生发展路径,打造主线清晰、结构完整、功效显著的森林体验和森林养生产品,努力为推动全国森林体验和森林养生发展做出贡献。

  据悉,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平均海拔1900米,景区内拥有森林33万亩,天然草原10万亩,空气中所含负氧离子是重庆主城的108倍,是重庆森林覆盖率和空气富氧含量最高的地区之一;公园以其江南独具魅力的高山草原,青幽秀美的丛林碧野景观而誉为“南国第一牧原”,美丽的风光深受广大游客热捧。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