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我区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区长专题 > 正文   |   2019-04-30   阅读量:

新团员入团宣誓。

  本网讯 (记者 刘毅)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4月29日,我区在区人民大礼堂举行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继承、弘扬五四精神。

  区领导卢红、王频、吴成武、黄昕、徐正菊及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在参加活动时说,近年来,全区各级团组织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凝聚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八项行动计划”,奋战在全区改革发展稳定的第一线,在提升旅游形象、助力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助推电商发展、助力河长制、青少年思想引领、爱心助困等方面,都表现出高涨的热情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取得喜人的成绩。

  卢红指出,五四精神就是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精神。4月15日至17日,习近平总书记亲临重庆视察指导工作并发表重要讲话,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为新时代重庆发展导航定向,对不断开创重庆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首要政治任务。全区广大党员干部、青年朋友要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责任,带头行动起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要敏于求知修身、练就过硬本领,积极奋斗奉献,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学习动力、工作思路、具体抓手、发展成果,以更踏实的脚步、更喜人的业绩,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活动中,大家还观看了“五四青年说”情景剧,见证了新团员入团和2018年度五四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彰。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