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宋爱荣一行来武调研 利用资源优势打造康养产业 助推武隆旅游高质量发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04-2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4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宋爱荣来武调研我区康养产业发展情况。她强调,要坚决贯彻“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充分发挥自然生态、人文历史等资源优势,打造差异化、个性化的康养产业,助推武隆旅游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提案委主任陈渝,区政协主席潘晓成、副主席罗斌及有关同志一同调研。

  当天,宋爱荣一行先后来到白马山、仙女山等地,实地考察调研白马山森林康养产业、天生三桥旅游康养产业、仙女山旅游康养产业、仙女山康养小镇项目、康养社区等发展情况。

  宋爱荣指出,抓好康养产业调研、推动康养产业发展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围绕中心履职尽责和推动实现绿色发展、产业升级的必然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康养产业调研的重要意义。

  宋爱荣强调,武隆生态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旅游发展基础夯实,康养产业发展要充分利用这些优势资源,实现差异化、个性化发展。要确立并围绕定位,把养生养老、疗养保健、康复休闲等服务融合起来,丰富内容和形式,打造康养核心产品。要统筹康养示范基地建设和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项目共同推进。要建立完善康养服务体制机制,积极培育多层次、多专业的康养人才,同时要在康养产业发展政策、人才政策、财政金融政策、土地政策和税费政策等方面作研究探索,通过康养产业的良好发展助推武隆旅游高质量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