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持身份证即可办理借阅卡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19-04-2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杨丹)“3月份的时候就想带着孩子来办理借阅证,结果身份证掉了没能办成,孩子还很失望,忙起来一直拖到现在才来办。”4月22日,家住水漾年化的李女士说,趁着图书馆在世纪广场开展活动,她赶紧带着资料来给孩子办了一张借阅卡。

  据介绍,市民只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前往区图书馆填写一张《重庆市武隆区图书馆读者卡申请表》即可办理借阅卡;也可在世纪广场24小时自助图书馆内的机具上,按照提示操作自行办理。办理借阅卡需缴纳100元押金。

  “手持借阅卡一次最多可借3本书,文献借期为30天,可续借一次(15天),逾期不得续借。”区图书馆工作人员提醒市民按时归还书籍,逾期文献每次每天将收取0.2元的超期费。借阅卡如有遗失,可凭本人有效证件挂失,补办新卡需缴纳10元工本费。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