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走进赵家乡中心小学捐赠助学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04-2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强)4月23日,重庆昱江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民建渝中十二支部前往赵家乡中心小学,开展捐赠助学活动,给山区孩子送去融融暖意。

  区委副书记王频出席捐赠仪式。

  当天,爱心企业和支部走进赵家乡中心小学,为该校学生送去书包、书籍以及多种文体用品,并为贫困学子捐赠助学金,勉励他们努力学习,争当国家栋梁。同时,爱心企业及支部还走进该校学生食堂和学生宿舍,关心他们的饮食安全,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

  捐赠仪式现场,王频对昱江传媒和民建渝中十二支部对山区孩子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她说,各位爱心人士的爱心捐赠就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调研重庆时重要讲话精神的生动实践。希望全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社会各界朋友大力弘扬“捐资助学,回馈桑梓”的传统美德,踊跃参与捐资助学活动,为支持山区教育扶贫工作慷慨解囊,为贫困学生健康成长贡献一份力量。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