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会见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震一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区长专题 > 正文   |   2019-04-2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蓁 杨丹)4月2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在区政府四楼会客厅会见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震一行,双方就深化务实合作、人才输送培养等相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卢红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刘震一行送教上门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继续教育对我区企业、产业的培育发展壮大有重要意义,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培训工作。当前,如何使全区干部队伍、企业家代表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视野、创新思维,切实担负起经济社会发展的重任,也是目前继续教育培训工作的重中之重。清华大学在继续教育培训方面优势突出,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结合我区产业发展实际情况,量体裁衣,为我区提供系统性、针对性、个性化的设计方案,以开展教育培训为切入点,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提升我区企业及领导干部的能力和水平。同时,区级相关部门要加强交流,创造良好条件,提供优质服务,为双方合作不断注入新活力,拓展新空间。

  刘震简要介绍了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理念、特色及师资规模。刘震表示,清华大学注重产学结合,将充分发挥科研、师资等优势,结合武隆产业实际和人才需求进一步细化合作方案,有针对性地做好培训项目的提升和完善,为武隆提供系统性、针对性、个性化服务,努力为武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正清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见。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