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寻味武隆电商日” 暨消费扶贫活动26日启动 “寻味武隆”区域公共品牌将正式发布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9-04-2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娟)近日,记者从区商务委获悉,首届“寻味武隆4·26电商日”暨消费扶贫活动将于4月26日在城区国平时代天街广场举行,“寻味武隆”区域公共品牌将在此次电商节正式发布。

  据悉,“寻味武隆”区域公共品牌,是一个集吃、喝、玩、乐、游、购、娱等各种旅游要素的平台,游客不仅能品味到地道的武隆美食,还可获取旅游资讯,选择心仪的旅游目的地,旅游结束后,可通过电商购买特产。“寻味武隆”品牌的发布也将带领我区更多的农特产品走出大山、走出武隆、走出重庆、走向世界。

  此次电商节活动组织了我区最具特色的农特产品参展,现场将设置“寻味武隆”特色产品、乡镇(街道)、电商企业、深度贫困乡特产四大展区,产品丰富、涵盖面广,参展企业有农副产品生产及加工企业、农业开发公司、生产合作社、养殖场、电子商务公司等不同类别。

  除此之外,届时还将有东西协作精准扶贫产销对接推介会、武隆实体电商大联盟展区、发展农村电商助推脱贫攻坚论坛、“寻味武隆4·26”淘宝直播盛典、“寻地心之旅的味道”创意海报发布、“寻味武隆4·26电商日”网络直播、寻味武隆4·26电商购物狂欢日、首届“寻味武隆4·26电商日”宣传纪录片拍摄、2019重庆·武隆乌江美食文化节等活动,全方位拓宽农特产品销售渠道,助力我区农产品上行,实现助农增收、助农增效。

[打印]

[责任编辑: ]